IMG_4296

重要的話會讓我知道嗎
怎麼辦
對我來說都是重要的

焦慮

未完成

緊張 退縮 空白 抗拒 呆滯

油頭結面還是得見人

煩躁怎麼跟螞蟻一樣
一定要來一整個軍隊
捏死了一隻
還會有無數個不怕死的補上

眼壓很大
睡不著

一把剪掉
會更後悔吧

不要再用放大鏡看我了
太陽這麼大
頭髮都燒焦了啦 (瞪

道歉還是說不出口
陪我去看電影吧

不是看扁你
是我不相信我自己
   
羨慕你
不用想起就能微笑

想念你
飛行中認識的朋友

恭喜你
找到一個不要儀式
願意跟你上天下地的好伴侶

下個月不准落跑
你還欠我兩打肉圓蝦捲
一輩子都比你胖十公斤
真得很可惡

陪我喝酒也不肯
那我也不要幫你買吉他

真心話大八卦
終於說出來了
感覺還不賴
不過沒有下次了
 
沒想到會是這樣遇上
0.5在北加
真的能說上幾句話嗎
總經理

人緣真的不好
因為不知道怎麼開口
永遠都只是陌生人

未完成

深呼吸

焦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