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炫耀文 :D
我媽會跟我MSN了耶!!!!

阿嬤以前怎樣都不肯用電腦,
有了孫女孫子之後,
為了看blog裡的相片,
學會了如何開機上網.
為了要即時視訊,
學會了怎麼skype,
現在連MSN離線訊息都會用了!!!
我媽真的是太酷了吧, 哇哈哈哈 :D

IMG_9567-horz

女兒:妳的女兒還在睡〈已經中午十一點多了〉,真是悠哉!最近到了晚上睡前都會喊餓,昨晚吃宵夜完,又要阿公抓癢,賴十二點還不想睡。我覺得資右應該也會對蝦子過敏,妳以為呢?告訴妳,ABBY會幫外婆做事,咋天我換灯泡,她幫我控制開関檢視換了會不會亮,還幫忙拿衛生紙擦灯罩,一邊幫忙一邊說:媽媽沒有很高爸爸比較高,所以都是爸爸修理電灯。阿媽比較高,阿公沒有很高,所以阿媽修理電灯!


女兒:生日快樂!爸媽只能在此祝妳一切順心如意,不能如別人般幫你辦生日party,妳就繼續遺憾囉!ABBY仍然嘰嘰喳喳,當個指揮人的公主,每天唱歌、跳舞、糾正阿媽的語法:豆漿是喝的啦!不是吃的啦! 公雞不會講話,牠是玩具啦!等等等.現在也越來越能與人互動了,今天開金口叫了三姨婆,也跟大姨玩得很起勁,可是提到要不要回美國?仍是一貫的答案:要!我要回去找爸爸媽媽大弟弟小弟弟阿姨。明天有空再視訊好,再見!

三哥送我手寫板,所以不必學中打了。什麼時候可以SKYPE?ABBY要唱生日快樂歌給妳聽。

今天我們帶ABBY去動物園,可能是想睡和鞋子不合腳,所以玩得不盡性。一路幾乎都坐在推車上,也不太想看動物。三姨說還是資立好玩,全程走透透,還和動物、家人有互動,不斷的驚喜、興奮的吶喊,挑動大家的玩興。就因為有那樣快樂的經驗,爸爸特地抽時間帶ABBY去,想不到並不如這位公主的意!在ZOO裡像一條蟲,回到家裏,馬上精神又來了,真沒她的法度。落枕好不了,是不是貼一下撒隆巴試試?希望早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