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

小蘿蔔頭們跟我小時候長得像不像這見仁見智,
但吐工一流就完全得我真傳...
胖正現在的症頭就是一見不到人就哭,
累的時候不抱也哭,
哭得厲害就吐,
而且是噴泉式的吐法,
一陣一陣的湧上來,
要是配上個節奏對稱的音樂,
簡直就是一場水舞表演...

加上這幾天他有點咳嗽有痰,
哭也吐咳也吐吃藥也吐,
三天下來我已經洗衣服床單洗到手軟~~
醫生還信誓旦旦的說星期四一定就會好,
好你個大頭鬼咧,
今天就吐了三次半 @@
(半次是指我接住了一半...
當場還覺得蠻得意的,
可以少洗個兩三件衣服 XD)

基因是奧妙,
但有時還真是惱人,
不過既然是像到自己,
那也就沒甚麼好抱怨的,
想當初我娘不也是在我的嘔吐物中奮力的逆游求生存... :P

而且家裡車庫外就有水龍頭,
真的吐得太噁心,
就拿去外面用強力水柱沖一沖再丟到洗衣機裡去,
肯定比我媽那年代來得輕鬆~

阿公阿嬤不用太擔心啦,
我也只是"不吐不快" :P
還有力氣在這裡咿哩哇啦的,
就表示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請勿大驚小怪又急電來關切 ^^

不過Abby最近的確過得很辛酸,
想回台灣找阿公阿嬤不說,
睡前還跟我說不想去上學,
她覺得好辛苦 XD
追根究柢都是胖正惹的禍,
占用了媽媽99%的時間,
晚上又亂轉亂踢亂叫亂吐干擾姐姐睡眠,
今天說服Abby去睡阿公房間,
希望她明天起床會開心一點!!

到此, 一二三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