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在喊窮, 結果又在網上大血拼....
這到底是甚麼心態啊!!! >:O
壽司的網誌上看到介紹已經好一陣子了,
那時候在大減價, 我卻連安靜的在電腦前坐著的15分鐘都沒有,
上禮拜總算找了個空檔劈哩啪啦買了好幾件!
巴斯的T貨到文內對這家Threadless T-Shirts有詳細介紹,
我是有試著從他轉介的連結點進去買, 但不知道成功了沒...
不過我也因為這樣看到的巴斯的廬山真面目喔, 呵呵呵 :D

小朋友的買得比較多,
大人的老爺一件, 我兩件,
(因為不能確定尺寸, 中大碼各買一件,
可惜癡人說夢, 中碼的可以直接留給姐姐穿了...)

想要互相幫忙賺點數,
就請按這裡連去血拼,
不燃直接去買也還是很划算的啦 :P
(一點都不會精打細算的歐巴桑很少見吧....)

我的是這件, 超 好 穿 !

其實那天第一次用DSLR自拍就是穿這件啦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