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 就要接受他的一切,
但潛意識裡我還是想要去改變你.
我承認, 是因為不想把自己搞得很累,
但如果真的把你變成另一個人了,
會不會我又不愛你了?!

這次是我不好, 我不應該老是做牆頭草,
但是你講話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機車,
我不是你的兄弟, 不是你的死黨,
跟你說過很多次了,
對那些哥們間的玩笑話,
很久以前我就已經笑不出來了.

麻煩的就是這一點,
搞笑你很在行,
我想要的浪漫總是被甩在門外,
我已經XX的很不像女人了,
到底還要怎樣做才不會被說要求太多?!
壓力誰不大, 我們換過來試試看好了!

再囉嗦你就自己去過自己的生活!
屁股癢啊你, suck it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