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聽韓文歌了
前幾個月心情不好
韓國朋友丟了一整張Nell精選輯的MP3給我
連續聽了一個月
就好像不斷告訴自己
It's okay,
And I will be okay!
沒甚麼是過不去的
這算是我的療傷系音樂吧 哈
雖然這不是典型我喜歡的曲風
太悲傷 (真愛逞強...)

今天為了寫blog才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MV
女主角... 嗯... 很明顯有整過
而且還長得很像一位武打女星林小樓...
跟純聽歌的想像很不一樣 :P
可能不看畫面會好一點....

"It's Okay" by Nell

下面這幾首也很好聽
歌名有英文的都好找
但專輯裡其他的歌
不會韓文要找資料還真困難勒...

"기억을 걷는 시간" by Nell
聽第一次就覺得好聽
可以幫助我沉澱心情的音樂


"Stay" by Nell
好聽
MV導演當時心裡想的可是Matrix嗎? 呵


"Good Night" by Nell
這首我也很喜歡
但剛剛看MV一開場又被嚇到
韓國美女人工的比例真的太高了點.....


"고양이" by Nell



"치유" by Nell



"낙엽의 비" by Nell



"Thank You" by Nell

先這樣吧
等有時間再來補歌手介紹
和新找到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