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在噪音室看到幾篇關於Queen的文章
發表了小小感想
(Freddie Mercury是外星人!)

Queen的每一首我都喜歡
放首我家老爺愛唱的Bicycle Race好了


版主大哥回覆留言提到了第五元素裡的Diva表演
剛好是不懂歌劇的我唯一有點印象的曲目
就開始在YoutTbe上找




一邊欣賞MV
一邊又看到有人把那俄國鬼魅王子拿來相比
他是真能唱
但每次要飆高音時都要有個側身一頂的動作
看了有點不太舒服 :P


尤其在北京中央台的這個片段
還穿著中古騎士的盔甲造型跳太空漫步
要推廣現代歌劇也不用這麼搞笑吧....


Vitas的長相其實讓我想到法國演員尚雷諾(Jean Reno/Juan Moreno)
但演的電影太多 不想用腦筋去找OST
就直接懶惰點旁邊相關影片看
很快的就出現了台灣vitas 盧廣仲


又因為他的長相讓我想到張雨生...
(今天來補個我期待好了,
最近九降風吹得很兇,
可惜我在亞美利堅應該是看不到的,
那就自己來個片尾曲吧~)


黃小禎這段接得有點瞎
但他們的造型真的都很像啊 XD


又想到蔡藍欽


這就是我昨天下午歌單的由來
報告完畢
一整個沒營養...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