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原地踏步的一年....  翻到自己06年寫的, 竟然感到恍如昨日啊 >_<...

覺得好使不上力,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 難得有甚麼計畫也總是草草收場,
阿~~~ 為什麼為什麼啦.... 腦袋裡的糨糊甚至有點凝固,
搖頭晃腦的時候還有喀答喀答的聲響 XD

能不能變得更好現在已經不再期望太多, 別變得更差就好,
退化的速度真是太驚人了, 拜託不要再自動歸零了啦!!!

-----------------------------------------------------------------------------

很不愛寫關於感受和心情之類的東西,
第一是因為我寫東西本來就很費勁,
不知道是文筆不好還是組織能力差,
總之就是沒辦法簡單扼要的交代事情經過,
也很難明確的用文字表達情緒.

再來是怕家人擔心,
不過其實寫得出來都不會是什麼要命的大事,
所以現在開始我要革除這種"陋習",
寫得不清不楚也還是要寫,
就當作是我的新年新希望吧 哈~

今年台灣時間已經邁入2007年了,
希望我最愛的家人朋友們都能有更健康平安的一年,
我自己也要越來越好! :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